历史数据
当前位置:首页 » 博士生招生 » 历史数据 » 详细页

2020年博士招生少民骨干、对口支援专项计划的说明

发布时间:2019-11-14 阅读 20521 次

2020年我校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招生计划以下简称民族骨干计划),预计招收8人其中教育学部3人、文学院3人、法学院2人,具体招生专业及导师详见相关学部学院博士招生专业目录。除报名时须提供《民族骨干计划登记表》外,其他报考条件、报名和考试程序、学费等与普通博士生完全一样。按照教育部规定,我校必须全部招收少数民族考生,不招收汉族考生。博士生完成学业后必须回到定向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或单位就业,且服务年限不得少于8年。欲详细了解少民骨干政策请浏览教育部民族司网站。

 

2020年我校继续为对口支援的西北师范大学、新疆大学等高校定向培养博士学位研究生,具体招生人数以教育部下达计划为准。此计划招生人数在博士生招生专业目录中公布的招生人数外单列。报考专业和导师由受援高校和我校共同商定,报考人员由受援高校选送。报考条件、考试内容、报名和考试程序、学费等与普通博士生完全一样。博士生完成学业后必须回原单位工作。


2020年我校各类专项计划考生均需参加我校组织的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